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

我可沒這麼純真XD

文字奴學長提到...
「4C......你這算是LOLI控嗎?XDDDD春夢無限好啊!~~~ 」
夢見美少女吃草莓就叫春夢?那我也太純真了吧,幼稚園大班都比我邪惡。
雖然夢中的少女不滿十八,但也肯定國小以上,基本上不算羅莉,我強調是小女生是為了突顯她是可愛型的。
如果真要我說我是什麼控的話……這個話題先留到下次吧!這次先聊聊春夢。

真正的春夢我也是有經驗的,我仍依稀記得我的第一次春夢,那是在黃沙滾滾的中原村落,我與青梅竹馬的姑娘感情甚好,不料起了戰亂,而我必須為國上戰場,我與姑娘相約,我回來的時候,就是我倆成親之日,時光飛逝,戰亂結束,我也終於回到了村莊,並與等著我的姑娘成親……然後就是洞房花燭夜啦XD,然後有了幾個孩子,一家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或許是那時第一次作春夢的我,對女性的身體構造還不是很清楚,印象中姑娘的腿間其實是不怎麼清楚的,交歡過程也屬唯美,真要說大概也只算是坦承相擁罷了XD,雖不值一談,但那也是我珍貴的回憶(?)。

另外,第一次春夢的早上,並沒有發生任何事,讓我有點質疑健康教育課本的真實性XD

1 則留言:

提米仔 提到...

說到春夢...
讓我最印象深的阿~ 類似美少女遊戲-校園戀愛的類型,不過我沒像遊戲那麼好一次抱好幾個,還是專一比較好啦,至於故事內容我就不多說啦!!
"印象中姑娘的腿間其實是不怎麼清楚的" 關於這個阿~ 我有一次終於夢清楚腿中間的小妹妹了~不過樣子好像不太對 囧,醒還時還在回想那到底是啥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