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

恋する乙女と守護の楯



入手了期待已久的新遊戲,恋する乙女と守護の楯(戀愛的少女與守護的盾)
呼呼~就馬上來介紹故事大綱吧!


說到AIGIS,就是消除一切邪惡的盾。

主角,如月修史所屬的組織AIGIS有明暗兩面,從一般家庭到一流企業中,AIGIS是個廣泛活躍的保全公司,這是表面。

另一個是,即使用非法的手段也要保護對象,當個完美的守護者,這是真實。

而修史那嬌小的身體,卻有超乎常人的運動神經,至今也已成功的守護過很多人。

就這樣,修史被賦予重要的任務,新的任務是…

『穿著女裝潛入全體住宿制女校,一邊作為女學生的生活,一邊護衛對象』

…這樣,超無言的任務。

「最好是這樣啦!辦不到,因該說是根本不可能!我是的耶!」

他的上司輕輕的拍了拍驚慌失措的修史肩膀…

「放心,你一定辦的到,因為你長的這麼可愛XD,聲音又很高XD」

修史千囧萬囧,接下的任務也只能去做了,就這樣~故事揭開了序幕XD

故事充滿了歡樂、刺激與熱血,在百花撩亂的女學園中,修史能不能完成使命呢?
這還要等我玩完才知道XD
順便一提~中間紅頭髮的就是主角變裝後的萌樣ˊˇˋ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款遊戲~太深奧了。
這是我最絞盡腦汁的評語,說真的有些時候那些女女、男男、什麼h-game,真讓我有些難以理解,如果這能夠跟真感覺、真感情、真愛擺在以起,也許這些東西會讓人感到很荒謬吧?

提米仔 提到...

好想玩阿~
不過我 H-Game 積了一堆還沒過XD"
所以只好等你下次回來啦!!先把殺手搞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