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天外飛來一女友?


客人們有沒有突然有一句話或一段詞突然在腦中閃現的經驗呢?店長最近就有了一次體驗。

昨天在我工作的時候,那詞有如天外飛來一筆,突然的浮現在我腦中~
『女朋友』
隨之而來的是些許的寂寞以及感嘆還有錯愕,寂寞不用說,感嘆是感嘆如果有女朋友,生活一定會精采的多吧,錯愕是錯愕在我怎麼會突然想到這個XD,難不成是欲求不滿(抖抖...。

像我並不是會主動找人攀談的人,跟人交朋友完全是靠自然天成以及一點緣分,所以朋友不算多,但也都是有一定的要好程度,相對於異性,再我經歷的時光中也有幾個;想想我幼稚園的女朋友(?),殘留的記憶告訴我,她是個很可愛的資優生型,也常跟她玩在一起,印象最深的是我們的畢業演出舞台劇,她演的是一點都不醜的的醜小鴨,而我演的是向醜小鴨伸出援手的野燕,雖是野燕,但我穿的是一身白ˊˇˋ,囧的是幫助了可憐的醜小鴨後,我就被獵人直接秒殺,下臺一鞠躬XD,更扯的是當初演的還是英文劇,真搞不懂我現在的英文程度怎麼會………咳,離題了。

今次的主題不是我的異性史,所以這個話題就先保留吧XD,要說的是今早的我,或許是因為前幾天的那種感覺,所以就作夢來補完這遺憾XD,也沒夢什麼,就是跟女朋友一起上課,一起完成課堂活動等…諸此之類的平凡事,比較特別的是女朋友跟八重幾乎是一個樣XD,果然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阿ˊˇˋ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所謂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感情的事,可以隨緣就好,幸福的事,勢必須要去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