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

難道這就是大魔王的作祟嗎orz

過年前,家家都會大掃除,而父母都要上班,所以打掃就交給我與我弟了。

打掃途中除了累與過敏發作以外,還有無意間翻出的回憶碎片,例如國中時期不堪回首的畫作,真搞不懂當時為什麼會覺得畫的好ˊˋ
還有就是國中時期某女同學給的賀卡,其實我跟她也沒有到很熟的地步,反正逢年過節之類的原因送了我一張,不過意外的它竟然沒有被拆開過,我當時的感覺就像是挖出了幾年前埋下的時光膠囊一樣的興奮,於是我打開來一瞧…前面是很普通的問候與祝福,但這已足以讓我滿心歡喜,直到那卡片最後的幾句出現在我眼前…

「我看你常跟●●在一起,是不是在交往呢^^,呵呵~」

我的微笑瞬間凍結,化為微塵飛逝…原因很簡單……
●●同學是個男的啊啊啊~~~~!!!
Oh!Noooooo~~~!!
此時我心中除了囧還是囧,雖說我是清白的,但還是囧到不行!原來我在妳眼中一直是那個世界的人啊囧,吸咕吸咕……

…為什麼突然說到這個呢?
因為前幾篇硬漢這麼說到…‥
「在我眼中,你是粽子的太陽,你能照亮他的笑容,你能陪伴他度過悠閒片刻…」
好謎阿orz,沒想到我在你眼中是這樣囧,雖然可能你意思不是如此,不過詞句也太謎了orz
再來就是今天boss也對著我跟粽子說了一句…‥
「你們倆一直黏在一起,我看我給你們一份薪水就夠了。」
不~~!!天阿,我不要BL(Boy Love)啊啊~~!!
為什麼會這樣!沒天理啊!我又不能當場說“又不是我自願的”,唉唉orz,抱歉了粽子,不是我不理你,是因為我實在不想被套上那種屬性orz,雖說我不會像大胖厭惡BL的這麼極端,不過我自身是絕對不想跟BL扯上關係的ˊˋ
老天爺開玩笑也要適可而止,拜託別在整我啦…orz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樓下這一篇文章我要澄清一下,上次文章留言我提到「在我眼中,你是粽子的太陽,你能照亮他的笑容,你能陪伴他度過悠閒片刻…」,這句話好像有點斷章取義,左看右看好似成為了倒裝句。

下文提到『今天boss也對著我跟粽子說了一句…‥
「你們倆一直黏在一起,我看我給你們一份薪水就夠了。」
』,這句話更讓我噗喫一笑。

其實我的意思是你跟粽子的感情很好,過去上課也是、遊戲也是、從過去的魔獸到網球拍拍,至始至終我幾乎都沒有參與到,認為粽子比我還瞭解你,有時出門吃飯、逛街、聊天、玩遊戲、甚至到上課,我跟你之間的話題似乎越來越少,友情似乎越來越薄弱。

我留言中提到粽子是你的太陽,意指他能夠帶給你真正的快樂,跟他在一起玩,我才能夠看到你的笑容、你的high,或許我的參與也只是應付我的感覺,而不是最真的。

我認為粽子所散發出來的炙熱友情是每一個身邊的朋友都能夠感受到的,並不是BL之類的東西,或許是我說得太文辭,或許是我們之間年齡有代溝,讓你產生這樣的誤會真是不好意思,下次我會用顯淺易懂的方式來表達,避免產生第二次的誤會。

提米仔 提到...

哇~這次硬漢講了好多阿!!
原來4C跟粽子走的比較近阿(啥),說到知心好友我也有一個呢,幾乎也是常常黏在一起XD。
硬漢的用詞真的很...我也不知怎麼形容啦!反正是好的方面就是了,果然跟4C說的一樣語文方面很厲害。
「或許我的參與也只是應付我的感覺,而不是最真的」,根據我對4C的了解...我不太認同這句耶~至於為什麼,我也不清楚啦!

講了這麼多...好像根本文無關XD

sushi店長 提到...

唉喲~硬漢阿~請了解我那小小的幽默~
其他的我都留言給你啦ˊˇˋ
就這樣拜託啦~我沒有幽默我是會倒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