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9日 星期日

夏影中的颱風日

昨天凌晨來的強颱風,硬是被中央山脈降了一級,不過昨天依然是有狂風暴雨,外加兩個小時的停電,打賭今天可以吃早餐的店長,在昨晚睡覺就在期待卡拉捲餅,而今早的天氣也沒讓我失望,看看時間也才快七點,所以店長我就自己去享受幸福的早餐時間。

享受完幸福的早餐時間,趁著天涼肚暖的好時機睡個回籠覺,醒來時已經近中午,閒著翻翻電腦裡的好歌,選了新入手的這首,Air裡我最喜歡的一首BGM-夏影,而這首是夏影的同人曲,由茶太所唱的,此外也找了其他夏影的同人曲,湊成半小時多的音樂饗宴,整個下午就在時睡時醒,雨聲與夏影之中度過…。

…呼,大概是我一天慵懶,每踏出房門就倍受關心ˊˋ。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呼,大概是我一天慵懶,每踏出房門就倍受關心ˊˋ』這句話點滴在心頭。
難道是我每次經過你房間都會去慰問一下的緣故嗎?還是說我太雞婆了?打找到你的悠閒時光?(默
老實說你常常把自己關在房間裡面,空氣不流通,臉色看起來比較差,故我常常會慰問你,如果你不喜歡,以後我少做打擾囉!
偶爾像粽子下來聊聊天,走一走,玩玩P2也是不錯的,至少可以活動筋骨。
希望你天天活的快樂,活的精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