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0日 星期一

大切なもの…

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夢,要說是什麼夢,因該是挺溫暖的一個夢吧,我是這麼覺得。

夢中一個可愛的小女生跟一位女同學一起放學回家,說是小女生大概也有國中以上的感覺,兩個人漫步在夕陽色的回家路上,兩個小女生邊走邊聊,悠閒的看看路上商店櫥窗,就這樣夕陽慢慢沉入地平線…
小女生醒了過來,發現自己仍在學校,夕陽照入空無一人的教室,小女生“原來是場夢阿”的苦笑一下,回過頭發現眼前有個特大草莓蛋糕,喜歡草莓的小女生滿心歡喜,並沒有去多想便伸手取下最頂端的草莓放入口中,瞬間粉紅色的甜蜜滿溢口中…
小女生又醒了過來,一樣仍在夕陽教室裡,回想剛剛夢境裡的草莓滋味仍殘留著,一臉幸福,回過頭,這次竟然是兩個特大草莓蛋糕,小女孩幸福的瞇上了眼,然後再度進入另一個甜美的夢中…

就這樣啦~沒什麼特別的情節,也不怎麼連貫(畢竟是夢嘛),不過這夢害我差點爬不起來XD,險些就栽入這一睡再睡的甜蜜陷阱之中了;我想會做這個夢大概是我最近睡覺聽音樂的關係,歌曲中有一首叫大切なもの(最重要的東西),夢境中的感覺就如這首歌,另外這首歌是我最喜歡的一首純音樂,讓我今天一早就覺得很舒服,舒服到差點睡回籠覺XD

3 則留言:

提米仔 提到...

真好~我已經300年沒做過夢了...
話說每次夢到好東西時,都一定會有意外發生呢!?例如:莫名奇妙地醒來、被人吵醒等等...
這時就會想要在繼續睡下去看能不能續夢!?說到續夢我有成功過兩到三次呢!!!那種把未做完的事情!?繼續補完,真的是很感動呢(嘿嘿嘿

匿名 提到...

4C......你這算是LOLI控嗎?

XDDDD

春夢無限好啊!~~~

匿名 提到...

夢其解,內容提到『兩個人漫步在夕陽色的回家路上』,古書載:日月落憂沒父母,指想家。
其二,『發現自己仍在學校』,夢見學校,乃是祥照,會傳捷報。
其三,『最頂端的草莓放入口中』,指 與人吃蜜大吉利。
看來你是做了一個好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