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6日 星期四

要求讀取畫面變更為倫倫!


今天網拍開測,我和粽子再度力拼敗績(炸
沒天份大概就是這樣吧XD
加上我跟粽子都有遇上強敵就越想戰的個性,結果敗績自然是節節高升~
反正兩人還是玩的很HIGH,所以也就這樣吧ˊˇˋ

題外:倫倫會讓我想到恋のミクル伝説ˊˇˋ
>恋のマ・ジ・カ・ル みっくるんるん♪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今天很高興看到你跟粽子都玩的很愉悅,老實說很久沒有看到粽子那麼活耀。
在我眼中,你是粽子的太陽,你能照亮他的笑容,你能陪伴他度過悠閒片刻,你能讓快樂散發至每個人的心中。
老實說,網球拍拍我應該是參不上邊,畢竟兩個人雙打,苦練,才能出培養好的默契,有時候感覺自己就像大家的影子,大家高興,我也就高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