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6日 星期四

咦咦!?那樣Play~這樣Play...(羞)


硬漢好學生有個疑問,就是Sushi店長沒事都在房間裡作什麼?
可能是睡覺啦,也可能是聽音樂啦,更有可能是讀書!
不過就暑假開始的這段時間,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大部分時間我都在玩日本遊戲ˊˇˋ
日本遊戲聽起來還OK,說穿了,90%是美少女ゲーム(美少女遊戲),這說法也還算婉轉勒XD
其實這也不是什麼需要秘密的事,只是因為有可能玩到一半蹦出謎之聲,避免你們純潔的心靈受到刺激(?),所以才自己窩在房間玩;當然如果想玩,我可以推薦許多劇情有內涵或是遊戲姓十足的好作品,只可惜遊戲都日文,光這點我想也沒人會特別想去接觸這方面啦,綜合以上兩點,通常我都是自己默默的玩ˊˇˋ
我的MSN狀態裡所指到的王賊,上圖就是遊戲其中的經典謎之句XD
最後......對不起,我宅了X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幾天,光顧你的壽司店,真是別出心裁,英該說是獨樹一格吧!
感覺就像是一本日本故事書,文字內容雖然有參雜了一些日文,卻深淺易懂,每一頁,每一夜都讓我充滿了驚喜,讓人深刻印象的圖片,讓我一『游』未盡。

提米仔 提到...

我的部落還在趕工啦~
說到美少女遊戲...國中就因為師父的關係不小心碰觸到了XD" 不過接下來就沒機會在接觸到了~到了高中後期在某機遇下,有機會跟4C去敗家!! 就這樣被4C帶壞了(4C:別牽拖喔ˊˋ)(小牛:XD)

總之最近便糟糕啦~糟糕的很開心XD
我的佈落沒意外的話,這2天搞定啦!!(大概
就要看我會不會被拍拍吸引過去啦,請各位不要太期待!!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