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至今,我的螢幕仍在遠方…

對我來說,或許很多事都變成了平凡,就這樣,螢幕還沒有回來…。

最近在HIGH世紀帝國III亞洲王朝,再度燃燒起我的世紀魂,只能說好阿,當然店長不免要毒舌幾句,中國的聲音感覺好像後來有在配過,師父的聲音比弟子年輕讓我玩起來很沒感覺ˊˋ,還有家鄉城鎮不能改造型了,有點單調…。

同時我也在回味模擬城市之尖峰時刻,想當年負債成自然,導致沒有在玩下去,不過這次我可是有用功一下,現在我的兩個小城鎮正相互扶持一同成長,且還小有收入,真是讓我欣慰呀。

在更之前,我正沉迷在KEY社的Little Bustrs!,好到讓我詞窮!多說無用!就這樣XD

一樣是過著感覺很忙又說不上來忙在哪裡的忙碌生活,漸漸的譜出平凡的每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