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今天低潮期

今天一整天不開心,也開心不起來,我想主要是工程數學所影響吧,結果上午就有股莫名氣,即使回到宿舍打打世紀也沒有紓解,晚上來了個電話,說螢幕好了要我去拿,我昨天才想說要等到啥時的說,既然如此就乾脆直接去拿,幸好拿回來一切正常,就這樣心情平靜了點。

對我來說這是令我意外的一天,莫名的低落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奇怪,不管怎麼樣,明天大概又能恢復以往的我,繼續平凡。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繼續平凡』說出了我現在生活狀況。

不知道今天你在工程數學課有什麼不愉快,就算是打世紀帝國也無法抒發心情,其實是缺少一個人陪你傾聽你的心聲。

今天晚上,我又忘記跟你拿世紀帝國的遊戲了,遊戲真的快要吞沒我的自主性,虛擬更加隔閡了現實的社交活動…離題了。

原來你今天的心情低潮,難怪剛才洗澡前,進房看你的臉色不太好,因『相信對方出自善意』這句話,讓我沒有多想,畢竟中午跟你一起討論世紀帝國的時候,我並沒有感到你不愉快。(自己看完這一段感覺有點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