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

常常囧囧!?

前幾週考試結束了,第一天考試,算是從容以對,接著…我就感冒了囧,而且一病就是病到考試周結束…雖然最後預警成績沒被警告太多,不過我知道這子下不拼回來不行了。

考試結束後一週,我回到了台中,本次返家行程滿滿,一是與小牛敗家行,二是與KAI哥們去老外量販店外加還光碟,沒想到當天沒確認好爸媽的行程,變成跟KAI哥的行程已經來不及,且晚上六七點才能跟小牛去趴趴走,更囧的還在後頭,買回來的遊戲裡面裝的是別的遊戲

回高雄前收到螢幕修好的簡訊,讓我小期待了一下,回高雄時順便抱了回來,還沒有多收錢,讓我心情又好了一點,BUT!在我一接上筆電時,螢幕狀況居然跟我送修前一模一樣= =,我只能再拿回去修…

就這樣囧到今天,現在的我只希望別再囧下去了,加油振作起來吧,我的運氣!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最近也很囧呀!不只是你一個人單獨囧而已,這叫做『同囧相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