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

因為抱持了那微薄的希望...

最近因為金剛學長入手了電視盒,所以可以在樓上用電腦螢幕大玩PS2,學長說也可以讓我試試,這樣我就可以在床上打PS2了,仔細想想我那之前也不知道是不是壞了的螢幕正好派上用場,於是就抱持的那微薄的希望,拿著電視盒回房安裝,結果期待落空,就螢幕一片黑XD

不過我還想抓住這一絲絲的希望,於是跟粽子借了電腦來測試我的螢幕,測試依然失敗,反而意外的讓粽子電腦當機,秒殺了他夢工廠三小時的紀錄…真是非常對不起OTL

後來請了學長來看看,再一次的證實,這螢幕真的壞了,我才真正的死了心,回頭看看前幾十分鐘的我,因為抱持了那微薄的希望,麻煩了學長,甘苦了粽子,因為我那小小的任性真是對不起,再一次非常對不起OTL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首先 我要先頒發一張好人卡給粽子,結束!
再來 或許是轉接頭的問題喔,如果是真的壞掉還滿可惜的唉~